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

开平市某广告牌钢结构安全性鉴定

 房屋质量鉴定     胜力鉴定     2019-02-20 17:27:30

        广东省开平市某国道旁广告牌,据悉建于2000年后,为单柱式钢结构,以圆钢管柱支承双面广告板。该广告牌总高度约21.5m,钢管柱直径约1200mm,面板长度约17.8m,高度约8m,圆钢管柱身及面板钢构件涂刷灰蓝色防水涂料。

        该广告牌已使用多年,部分钢构件出现锈蚀现象,为了解广告牌现时的损坏程度及安全状况,受业主方委托,我司派员对该广告牌进行检测和鉴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司通过对该广告牌的原设计图纸资料及使用情况调查、结构构件工作状态检查等一系列鉴定检测工作,评定该构筑物的结构安全性。分别检测了广告牌的地基基础、钢管柱、横担梁、支撑角钢架等构件,检测地基基础是否有不均匀沉降,钢管柱是否有倾斜、开裂、变形,横担梁开裂、变形、锈蚀情况等。综合现场检查情况、检测数据,对广告牌现时的结构安全性作出评定。

        依据《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》(GB50292-2015)的相关规定对广告牌结构构件现时的安全性进行评定,出具构筑物结构安全性检测鉴定报告。

        该钢结构广告牌的结构安全性等级评定为Bsu级,尚不影响该广告牌的整体安全,安全性略低于该标准对Asu级的要求,尚不显著影响整体承载。

    

检测鉴定依据:

    本次检测鉴定依据的主要国家检测鉴定标准、规范包括:

    1、《建筑结构检测技术标准》(GB/T 50344-2004);

    2、《户外广告设施钢结构技术规程》(CECS 148:2003);

    3、《钢结构设计规范》(GB 50017-2011);

    4、《建筑变形测量规范》(JGJ 8-2016);

    5、《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》(GB50292-2015);

    6、 其它相关技术标准。

    

上一篇: 无 下一篇: 湖南娄底某自建房房屋安全鉴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