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

办理危房鉴定报告 危险房屋鉴定收费多少?

 鉴定问答     胜力鉴定     2019-05-10 14:52:18

   办理危房鉴定报告 危险房屋鉴定收费多少? 需办理危房鉴定报告的房屋,通常是一些达到一定年限的老旧自建楼,或者因意外被人为或者自然灾害损坏的房子,出现了安全隐患,屋主需要推倒重建时需要办理危房鉴定报告。 这一类的鉴定是按宗收费,其价格费用大致在3000元-20000元不等。这个收费标准不单单是看面积,也要根据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鉴定公司收费标准进行调整。具体的不妨联系有资质的危房鉴定机构。广州市办理危房鉴定报告可以找我们哦,认准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。

房屋鉴定报告

需要注意的是,城市自建楼房的重建,需要向相关部门申请报建,那么就需要提供危房鉴定报告。国家要求必须达到危房的等级才予以批准。那么就有这样一种情况:屋主的房屋事实上达不到危房程度,但又想重建,往往就想通过“高价格、走偏门”的方式请求鉴定机构办理重建危房鉴定报告。在这里小编明确的告诉各位,这是不可能的!鉴定机构是不会去触碰这一红线的,因为会承担资质被吊销,严重的甚至企业被查封的风险。 所有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都是提交政府部门备案,联网可查。相关部门对于危房鉴定报告审核严格,一有发现鉴定公司有作假作弊行为,给予吊销相关资格证书。也奉劝广大朋友,鉴定要实事求是,万不可打小算盘走歪门邪道。